千秋独尊我为凰

本人女,高中生,脾气很好,几乎看过沈石溪的所有书,只混沈石溪的圈子。本命是白眉儿和蓝尾尖,其次最喜欢灰满黄鼬和蜂腰雌狮。平时沉迷学习,偶尔更新,欢迎+QQ:2077435784

争锋相对【白眉儿×夏索尔】

背景是在察迪死亡之后,白夏cp向

     “我尊敬的豺王陛下,午安。”轻轻勾起嘴角,脸上依然挂着那副虚假得无可挑剔的笑容,夏索尔微微鞠躬,使自己的身躯再降一尊,深金色的双瞳却依然毫不避其锋芒的直视起豺王,不甘示弱的目光上下审视着,在白眉儿的身上不断的游走。

       白眉儿身形一顿,双目微眯,几乎是下意识的绷紧身体,转过身来,面对起那一双如同太阳深渊般的审判者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的陛下,别紧张嘛。”夏索尔用手漫不津心的捋了捋自己红色的长发,话风却顷刻间一转,刻意拖长了声调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增添一丝惋惜悲伤状。“昨天我刚逝去了自己的挚友,陛下可否给予我安慰呢,难道会如此不近人情的将我驱逐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~还有可怜的娜娜,她还那么年轻漂亮却失去了丈夫...她已经哭到几乎昏厥了,不过她的丈夫是个英雄,是个伟人,伟大的就如同豺王陛下您一样,他是在和人类的斗争中英勇牺牲的,对吧?”夏索尔的腔调里真的增添了几分哽咽,侵略性的目光却一刻不停的炯炯燃烧,竭尽所能希望从白眉儿的微表情中捕获到哪怕是一丝异样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敏锐的觉察到白眉儿目光,在提及到娜娜的时候出现了躲闪,那往日如湖水般沉寂的眼神中终于泛起了一圈圈涟漪,瞳孔收缩,那是内疚与痛苦的乍然一现,甚至没有被他如此无礼冒犯的愤怒。他那白眉小子,还是太年轻了...以至于将自己的情感暴露在最危险的敌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无意侵犯,陛下,我只是好奇,就当是出于对朋友间最基本的关怀,我对察迪的时候死亡表示怀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察迪他无缘无由,怎会抛弃优渥的生活条件,遗弃如花似玉的妻子和孩子,就这样人间蒸发,凭空消失,没有和任何人提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察迪他的实力,杀死一个处于强弩之末的人类可谓是轻而易举,即使是那人类有真有什么狠招,地上为何连丝毫的搏斗痕迹都没有?”步步紧逼,用着最谦卑的姿态,嘴里却吐露出最犀利无情的审问,夏索尔已经在努力克制自己情绪的外溢,在那尊贵无比的豺王面前,勉强继续维持那皮笑容不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听着,我对察迪的死亡表示非常遗憾...”

       沉默了半晌,白眉儿缓缓开口,他尽量时自己的声调与平常无异,迎面撞上夏索尔嚣张至极的气焰。是他杀了察迪,必将时时刻刻的接受来自内心的道德和舆论的谴责与折磨,心如同坠入谷底般冰凉,发出悲鸣般颤抖着。他终究难骗得了夏索尔,那个聪明同时也阴险至极的男人

        如此避重就轻的回答自然使夏索尔感到不满,站在暗处,望见正午刺眼的阳光倾洒在白眉儿的背后,让他金红的发丝几乎完全变成了金色,那样一个异类,一个怪胎,却成为了埃蒂斯的领导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,每个人都对察迪表示遗憾,一个天才的陨落,是时候让所有成员拉响心中的警铃了,凶手嘛,必须血债血偿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察迪的死,最心知肚明的是谁,夏索尔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,但他不能再继续追问下去了,毕竟是面对豺王,不能过分的以下犯上,两人之间,还需要维持着那薄薄一层的微弱关系,白眉儿的实力强劲,现在还不到他夏索尔撕破脸皮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夏索尔希望可以利用这件事来展开白眉儿扑朔迷离的身世,这或许是察迪死亡的最大价值,而至于关于昔日挚友的永远离去,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情感,一种空虚,说不上是悲伤的空虚。在察迪助力白眉儿登上王位的那天,他感觉自己和察迪间就有了隔阂。终究不是自己,真正能相信的人只有自己罢了,他时刻告诫自己作为埃蒂斯优秀的一员必须时刻冷酷无情,干练果断,不被外界事物影响自己的情绪,唯我独尊一直是埃蒂斯的传统,人总会死的,只是时间的问题,可是...察迪的身影总会不断的浮现在眼前,那个自己一有困难,就会出现在身旁帮助自己的察迪,那个傻乎乎的,对他天真的笑着的察迪,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夏索尔深吸一口气,上前蹿跃一步,几乎贴近豺王那俊俏的脸颊,牢牢攥住了他白眉儿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想让陛下听听我的心跳罢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趁着白眉儿愣神的功夫,直接带着他的手伸进自己的贴身衣物里,抚摸自己的胸膛。强劲有力的脉搏传来,咚咚——,沉稳而平静,像一面巨大的鼓,那是生命绽放时的奏乐,演奏着自己的战歌。转而游走在身体的其他部位,白眉儿感受到了凹凸不平的触感,那赫然是一道道狰狞的伤疤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感到诧异么?豺王并不仅仅于发号施令,他必须成为冲锋陷阵的第一个战士,这些疤痕是我保护埃蒂斯的象征,是身为豺王所必需的责任,”夏索尔的脸上不由得洋溢出骄傲的神色,“我当然不是在说陛下您做的不够好,我只是希望您能够时刻记住,豺王的强大权利足以决定一个种群的生死,豺王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事关重要,绝对不可以冲动马虎,一定要以族群的生存为根本准则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望豺王陛下周知,我的心脏是为埃蒂斯而跳动,埃蒂斯的生命同我的性命相连接。埃蒂斯的勇士将伤疤作为自己的荣耀和铠甲,我的毕生将会为埃蒂斯贡献出自己的一切,我希望埃蒂斯的所有人都有同我一样的忠心耿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埃蒂斯现在不是我的了,是您的了,但我希望您能时刻认识到,任何不利于埃蒂斯的事情,无论是谁,是何事,我将不惜一切代价去阻拦

,我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也不会出现,哦~但是现在我已经说不准了。”玩味的表情消失了,夏索尔的脸庞十分罕见的表露出庄重和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身为臣子,对您最忠诚的戒告...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碎碎念:高中牲终于考完试,白夏cp,白蓝cp,白兔cp我都已经写过了,是否要写白眉儿和阿蛮星的cp?如果有人想要的话,我就写了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